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(13)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继科一路上都戴着耳机,等着马龙来电话。可一直到家,手机都没动静。


什么情况。


倚在沙发里,张继科给马龙打去电话。


看到接通,不等那边说什么,张继科上来就问:“怎么不给我来电话?”


马龙解释道:“你在开车,我没敢打。”


张继科没了脾气,缓下语气:“那你看见了吗?”


“看见什么。”


“你到底看没看?”张继科急了,没听出马龙是故意的。


“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。”马龙觉得张继科什么也不说,就塞给他一张纸,然后没事儿人似的开车就走,把应该两个人郑重共享的喜悦,没头没脑的扔给他一个人,这么做实在不妥。他说:“我现在往回开,快到了。你没睡吧?”


“你回来干嘛?”


这和张继科预料的完全不一样。他以为马龙会立即打来电话,前言不搭后语,嘿嘿嘿笑得傻乎乎。然后自己会和他说说检查的情况,再应付一下他成堆的嘱咐,也就没事了。


张继科心忽的紧了一下: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
马龙没回答:“我马上出车库,进屋说。”


张继科站在门边等着,听脚步声近了,便打开门候着。


马龙直接把他拥进屋里,又气又爱的说:“哪儿有你这么办事儿的,一天了都不告诉我你还跑,扔我一人儿在宿舍,还惊喜,你不在我喜什么喜……”


“我不是说不出口么。”张继科实话实说。


他终于觉出自己的不对。因为害臊不好意思说,憋到晚上自己带着孩子一溜烟儿回家了,人家刚知道自己当了爹,却孤零零一个人,怪可怜的。


“你可真行。”马龙情绪平复许多,紧搂着张继科的手松开一点儿,“改天我再陪你去骨科看看,大夫说没事儿才放心。”


“我就不爱听你叨叨这个。”张继科刚才以为马龙不想要孩子,吓得不轻,这会儿听到他真有这想法,生气的要挣开。


“不爱听也没办法,”马龙却不肯放开,在他耳边喃喃,“后面大半年老得叨叨你们。”


张继科乱糟糟的情绪被这个“你们”融成一滩温温的蜂蜜水,顺着心脏流向四肢百骸,又甜又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龙哥他懵了,狗哥他软了,我困了……

换了个名字,应该没什么影响吧?

昨天评论好多,幸福感蹭蹭的!


评论(27)
热度(3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9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