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(11)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继科做好了饭才出的门,菜上都用盘子扣着保温,电蒸锅的玻璃盖上结满了水珠,隐约可见白胖的包子。


张继科从没做过馅儿,马龙表示惊讶:“这才踏实几天啊,又点亮技能树了?”


“这算啥。”张继科颇有得色,绝口不提为实验失败而牺牲的苦命包子们。


“这周就光学包包子了?”马龙掰开一个,蒸汽裹着肉香袭来,面皮也喧软。


张继科拿筷子尖挑开盖着的盘子,夹了些炒菜给马龙,说道:“还去了趟医院。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马龙问。


“我没事儿,”张继科顿了顿,“做了套孕前检查,都合格了。明天你休息,也去查一遍。”


马龙本来还想多欣赏几秒钟张继科含羞带臊还故作淡定的样子,无奈队长精神深入骨髓,一本正经道:“你这边工作刚步入正轨,孩子再等等也好。与其我做检查,不如你照个腰的片子让大夫看看,这个要紧。”


张继科知道马龙处处想着自己,可还是坚持:“你先把检查做了,也碍不着别的。”


马龙想想也是,孩子可不是说来就来的。


晚上就寝,七月里难得一天不热,小吊扇的风儿吹得人十分惬意。马龙在竹席上翻了个身,手刚钻进张继科的跨栏背心,就被掏出来甩开。


“今天没活动,留着明天扌鲁给护士。”


趁着天黑看不出脸红,马龙又凑过去在张继科耳边低语:“今天用了,明天还会有的嘛。”


张继科烦得不行:“今儿我都在医院给捅咕一溜够了,你还来?歇会儿成吗。”


“成成成。”马龙听了觉得瘆得慌,“咱俩检查一样吗?我没经验……”


“你觉得能一样吗。”张继科翻过身去逗马龙,“难道我查错项目了,咱俩应该换换?”


马龙倒认真起来,语气里负了气:“我早说过不介意换换,是你不愿意等。”


“不用换也不用等,我肯定没事儿。”张继科借着月光看马龙黑亮的眼睛,“到时候我和孩子一起陪你去东京。”


“继科儿,”马龙呢喃着,“我不想攒着了……”


张继科反应了一下,笑开了:“那就不攒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拉灯了……这个“腐托帮”的非ABO生子我就不解释了,应该能明白哈。


评论(33)
热度(2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9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