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13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闷三儿出去抽烟,张晓波收拾碗筷,屋里就剩张学军和谭小飞。


张学军说:“歇会儿你跟小波去超市逛游一圈儿,该买的买了。晚上你也甭回去了,在这儿凑合一宿,明儿早上收拾收拾东西奔GAJ。”


闷三儿在外头听着,补充道:“估计到那儿就得给你拘了,号子里什么鸟人都有,到时候机灵着点儿。”


张学军笑:“这个你闷三儿叔有经验。”


闷三儿捻了烟进屋道:“嘿,彼此彼此。”


张晓波投了块抹布回来擦桌子,说:“我就一问题,您叫他住下,是让他睡小卖部柜台上还是门厅大衣柜里?”


张学军骂道:“废话,睡你屋啊。”


张晓波问:“那我他妈睡哪儿啊?”


“爱睡哪儿睡哪儿。”张学军挥挥手,“趁中午暖和赶紧把晚上菜买了,你们走了我还得抓紧熥我的糖三角呢。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太困……先这点儿吧……小波小飞快快去超市剁椒辣酱买起来~裤衩毛巾买起来~牙刷套套买起来~~


评论(8)
热度(28)
2016-01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