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15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闷三儿坐在窗根底下,用钥匙上挂的多用小折刀刮手上粘的白面,张学军歪沙发上一边歇食一边看闷三儿。

“三儿,”张学军叫了声,“这边来。”

闷三儿收了折刀,掸掸手坐过去。张学军对他说:“商量个事儿。”

闷三儿问:“什么事儿?”

“代驾别干了。”张学军劝说,“再过两年弹球儿都不骑滑板车了,你还满街滋遛滋遛瞎窜什么。”

闷三儿又闷了。

张学军接着说:“小波想开个酒吧,你帮衬着点儿。你们俩勤在我眼么前儿晃悠着,别让我一个俩的老瞧不着人儿。”

“成。”闷三儿痛快应了。

张学军说:“这些年话匣子跟我混着,她惦记着孩子,我惦记着你。你惦记的那个……”

“我惦记的那个没得惦记了。”闷三儿怎么不明白张学军的意思,叹口气说,“六哥,趁咱们还有小半辈子,好好过一回。”

平时都是张学军话密、拿主意,闷三儿难得多说。今儿个挑明拍板全是他,张学军咕哝了句“三儿”就不知道应什么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是说闷三儿的爱人89年没了么,在这儿用一下。我脑补的是插队那会儿六三好过一段,那将校呢算是个信物。冰湖上闷三儿看着六爷穿着倒下,心还不碎了。已经痛失过一次爱人,这次六爷死里逃生,三叔心里会更通透。人生苦短,夕阳红美。

剁椒鱼头明天蒸吧。说实在的看着小波一副家务能手的样子我心里还挺难过的,没妈的孩子早当家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8)
2016-01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