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5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小波坐板凳儿上和灯罩儿家的傻儿子一起剥蒜,心想这帮抽烟喝酒晚婚晚育的老家伙,毁家毁媳妇儿不说,末末了儿生个孩子质量也不行。自己不傻不苶(nié)全须全尾(yǐ)的就算万幸,还有这张脸随妈没随爹更是千年造化。


“波儿,剥两瓣儿就得,”灯罩儿媳妇儿端着两盘热气腾腾的白胖饺子招呼着,“快过来吃新出锅的。”


“哎。”小波应了,把蒜皮拢到簸箕里,捧了把蒜瓣儿上了桌。


张学军捡了瓣儿出了蒜苗的填进嘴里,嘟囔道:“饺子就酒越吃越有,不给酒喝忒他妈撤劲。弟妹,受累给我倒点儿料酒蘸蘸。”


“六哥,这回您可得下决心戒,阶级敌人救回来的也是自己的命不是。”灯罩儿给张学军添了点儿腊八醋说,“咱以醋代酒得了。”


“得嘞。”张学军拿起碗跟灯罩儿碰了,一饮而尽,“嘿,比二逮子(二锅头)还他妈烧心。”张学军塞了俩饺子缓缓,说:“波儿,你叔儿说到阶级敌人,咱刚没掰扯完的还得接着掰扯。


“那天老哥儿几个明白我是谱着一死,没管我往前冲是成全我。可是你知道为什么谭小飞看我一倒,就立马儿打电话叫救护车?”


“说的是呢。”灯罩儿也觉得纳闷儿。


张学军说:“因为他知道我有这病。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发现自己俩bug:电影结尾处一帮老炮儿出来的时候,闷三儿胳膊受伤了,咋给六爷推轮椅?还有今儿看了一个删减片段,六爷又带着弹球还过小飞一次钱,犯病了还是小飞叫车救的,这情节昨天那更里面没提,懒得回头再改,今儿生生给加上好了。

出趟门儿,先这些。


评论(10)
热度(40)
2016-01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