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4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张晓波那天晚上就被闷晕过去了,后面的事儿话匣子在医院跟他说过,不过他刚醒过来那会儿脑袋蒙圈,又加上满心满意都是担心也躺在ICU的老子,顾不上深究,这会儿张学军说得月朦胧鸟朦胧的,张晓波压根儿没赶上趟儿。

 

张学军胡撸胡撸小波的瓢儿:“还真他妈落了后遗症了?”

 

张晓波不太习惯父亲迟到的亲昵,歪头躲开摩挲他青头发茬的手:“你才傻了。”

 

“那姑娘把你送回来那天,不是把十万块钱放一纸袋里了吗,没留神把一对账单给捎带里头了。合七千多万,是小飞他爸挂他名下的财产,他们那天晚上堵咱俩就是为了要回这玩意儿。”张学军瞅儿子跟听讲故事似的,看来是真不知道这码事儿,接着说:

 

“你灯罩儿叔给内豪车糊腻子还记得吧?那天定了在颐和园了(liǎo)这事儿,你进医院以后我跟小飞又见了一次,说好对账单这事儿还按这法子办。我本来是谱着来个单刀赴会英勇就义,所以头天晚上就写了封信把丫们给举报了。

 

“没成想这他妈破心脏,还没跟人家短兵相接呢,先当生鱼片儿躺冰上了,想死想活也由不得自己了。临了儿听见最后一耳朵,还是小飞这不懂规矩的小兔崽子叫的救护车。艹,茬半辈子架最后弄一晚节不保。”

 

张晓波听张学军说完,自己在医院里断片儿的事儿是听全乎了,可听完心里乱糟糟的,憋半天说:“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他妈宁愿跟内二世祖来一同归于尽都不想给我当爹。”

 

“你看,我就说你跟我得翻车吧。”张学军说的渴了,端起杯子吸溜了几口,又说,“我要是死了,这事儿就算功德圆满。可我没死,这事儿就得按我没死的规矩办。”

 

张晓波嘁了一声,说:“怎么办?要不我披个麻袋打个幡儿,找谭小飞跟他说你死了不就结了,反正你也不嫌晦气,还他妈功德圆满呢。”

 

张学军说:“别这儿胡吣,一码归一码。人家救了你爹,就是恩情。”

 

张晓波这回是翻车加炸猫:“恩情个屁,要不是他咱至于摊上这烂事儿吗?”


“我说你怎么跟个娘们儿似的老翻旧账啊?再往前翻,还得赖我没当好爹让你跑外边惹祸呢。”

 

正呛呛着,灯罩儿家傻儿子来叫爷儿俩吃饺子去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饭要一口一口吃,路要一步一步走,有六爷在,什么事儿都得给归置利落喽!

评论(6)
热度(47)
2016-01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