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无回(2)

不严谨的ABO


老段水仙:袁朗x何潮生


把张海涛置换成伍六一


乱入方高


写文不考据,捉虫请温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高刚也不在意袁朗的揶揄,把方新武传回来的消息如实转述:“军子到了那边一直在一个叫程毅的毒贩手下。程毅和Y市缉毒的汪波勾上,把老鹰坑了一道,程毅被灭,军子开始和老鹰合作。


“一直以来,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毒枭就是当初你打掉的那个老鹰,直到他要军子找一个叫‘马路’的,说伍六一在他手上。”


袁朗当初的化名是马路。老鹰的真名叫何潮生。


“马路?假名吧。”何潮生歪着脑袋点燃叼在嘴角的烟,斜看了袁朗一眼,脖子上的腺体毫无遮掩的暴露着。


“接下来怎么打算?”袁朗问道。


高刚说:“军子下午过来,肯定会有老鹰的手下跟着。他们应该只带走你一个人。我们会追踪你到信号消失的地方,剩下的路,就靠啸天了。”


高刚招来大狗爱抚,不知是否巧合,啸天嗅了嗅袁朗,直喷鼻子。


“你这味儿,不用狗,我都能找着。”高刚闻不惯袁朗的信息素,嫌弃道,“都什么年头了,不愿意吃药,定期打点儿抑制剂,再不济咱每天贴个脖儿贴行吗?你们这帮A能不能文明点儿。”


“那叫腺体贴,还脖儿贴。”袁朗驳回去,“信息素谁都有,别搞性别歧视啊。”


“哎对了,老鹰的亚性别是什么?”高刚又把话题拉回案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无回(1)的链接

https://amateurgrey.lofter.com/post/1d03cfbe_f13cc79


化名没敢用祖峰老师的华生,用的老段在恋爱的犀牛里的马路。

我不想让啸天死,呜呜呜……


评论(14)
热度(14)
2017-04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