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(26)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

!!有暗示性的男性泌乳描写,雷慎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,这俩人在被窝里什么流氓话没说过,哥哥爸爸连摸带舔的,丰胸二字实在算不上限制级。可是下了床,当着老人家,就不大合适了。再者,这话一出,显得老太太做汤不是为大人补养,只是为了孙子日后有奶吃似的。


当了半辈子科室领导的龙爸可听不下去了:“你脚崴了,嘴也崴了?你妈妈辛苦做的菜是给全家吃的,怎么就你要歪解,给谁找不痛快呢?”


张继科本来端着碗喝也不是,不喝也不是,可老爷子一席话说得高明,专治尴尬。马龙平时一贯稳重,看来在爸妈面前也是熊孩子,张继科滋滋儿啜着汤,就着热豆包,准备看批斗会。


龙妈补充道:“就是,你和爸爸妈妈耍脾气不要紧,你要是平时和继科耍脾气还了得?”


张继科跟着搅和:“跟我耍脾气不要紧,贬低妈做的汤可不行。妈,我给您点赞。”


马龙不愧是身经百战的国手,一时陷于被动并没有打垮他,耳朵听着骂,脑袋里反思着自己为什么撒娇不成反被怼。


刚才那句话里有三个关键点:汤不是给我喝的,汤没营养,汤是丰胸的。


嗯,所以只保留第一句效果会好得多。撒娇和找抽往往就在一线之间,撒娇是门艺术,值得研究,免得以后孩子生了,自己的地位会每况愈下。而且自己刚才真的太不尊重妈妈和爱人,应该道歉。“我错了,不该那么说。”


龙爸点点头:“行了,大过年的,高高兴兴的。”


“先吃饭,下午罚你剁馅儿。”龙妈又说,“问问继科罚你啥。”


马龙听话的问叉着豆包猛啃的张继科:“狗哥,我认罚。”


张继科想了想说:“我陪爸妈看央视春晚,你自己看湖南卫视去吧。”


行,张继科你够狠,豁出去自己不看谢娜,也不让我看双J是吧。


张继科瞪回去,睨着眼,来呀互相伤害呀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①没错,就是张继科冬训啃大窝头的那个傻蛋吃相,让我笑会儿。

②记得有个视频是把俩人瞪对手的镜头剪辑成互瞪,超带感!

明天上班了,晚上要做做工作上的准备,更的有点儿少,凑合看~


评论(36)
热度(3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10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