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19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张学军那屋一黑灯儿,张晓波和谭小飞也关了游戏。谭小飞借了张晓波手机,给阿彪打电话。阿彪问他的近况和打算,谭小飞简单说了,那边语气挺急切,大概是要帮他找律师一类,被谭小飞拒绝了。


张晓波毕竟是大病初愈,今儿一天着实累了,谭小飞打电话的功夫就迷瞪着了。谭小飞看出他脸上疲态,自己去厨房刷了个牙,回来关了灯坐在钢丝床上。谭小飞身条儿再顺溜,可个头儿摆在那儿,一屁股下去吱呀作响。


张晓波一下醒过来,开了床头小灯:“你睡这儿来。”说着踩进拖鞋下了床,把自己的枕头褥子扔到钢丝床上,又开柜子找干净铺盖换在床上。


“没看出是个暖男,”谭小飞帮着抻被单,说,“那会儿饿的脸都绿了还跟我劲儿劲儿的。”


张晓波乐了:“你让人拷暖气管子上,饿半个月试试,脾气也好不了。”


外边传来隐约的音乐声,张晓波问:“到后海泡过吧吗?”


谭小飞说:“来过一两次,喝点酒听听歌……我看屋里摆着吉他,你弹?”


“那是我爸的。他们那会儿,不光茬架还茬琴。”张晓波躺行军床上动静儿也不小,“上午你说会弹,明儿早上要是还有闲心,就给自己唱个曲儿。”


“算了,矫情。”谭小飞枕着手,合上眼。


张晓波一时又睡不着了,扒拉开手机给自己做普法教育。想到几个关键词,未成年肇事逃逸,异地自首,取保候审什么的,挨个搜了学习。本来还想着以后常给谭小飞送点儿吃的用的,看来他这案子还得押回当地查。


网上案例挺多,说有一个盗窃团伙都是孕妇孕夫,一旦被逮就借怀孕取保候审,牛逼的是前脚生后脚又怀,生生不息之间就把该蹲的一年半载给赖掉了。张晓波想着,谭小飞又是未成年又是自首,他要能狠心揭发揭发他爹,应该判不了多长时间。如果再想想辙怀上个娃,取保候审一下是不是号子就免了?


张晓波心里骂自己真是脑子坏了。明儿就投案,哪儿变个孩子去?现艹也来不及啊!好像哪儿不对?睡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法盲,胡写,如有专业人士能给我做个普法教育,感激不尽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2)
2016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