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刚予】夫夫片场日记(4)

雷设定!不解释自己体会!

拒绝考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片段四:吃醋(下)


“今儿待遇怎么这么好啊?”冯小刚受宠若惊,“你干什么亏心事儿了?”


张涵予说:“亏心事儿?我又不是刘泽水,能对你干什么亏心事儿。”


“刘泽水那是谋杀亲夫,”冯小刚掂量了一下,“你还不至于。”


张涵予笑道:“那我能怎么着啊?”


“嗯,顶多带个绿帽子吧。”冯小刚说。


张涵予撇嘴:“那还不如谋杀亲夫呢,下作!水不热了赶紧擦脚,泡浮囊了都。脸也吹皴了,抹点油儿早点儿睡觉。”


张涵予抛过毛巾,回身去拿擦脸油,冯小刚觉得人家坦荡荡,显得自己太不磊落。臊眉耷眼擦了脚,乖乖把水倒了,又腆脸让张涵予给他抹的香又润。


收拾停当双双进了被窝,冯小刚手滑进张涵予衣服里,找到还没好利落的伤处,摩挲纱布和胶条的边缘。


“手欠不欠。”张涵予像个母狮子,懒得搭理咬自己尾巴的小狮子,只是轻轻嘟囔了一句,听着也没什么不满。


冯小刚得寸进尺,手四处抚摸,腿也去贴张涵予的腿。


“你不累啊?”张涵予知道他今天辛苦,不想动真章儿,温存一下即可,便翻身去搂,胳膊环上冯小刚的背,顺便捏捏给他解乏。


“我跟你说,我产生了一个错误思想,我得展开一下自我批评。”冯小刚在张涵予脖子窝里说道。


“哟,您不是净批评别人吗,敢情还有批评自己的时候。”张涵予觉着新鲜,“批评吧,我听听。”


冯小刚真不好意说,可还是得敞开心扉一下:“我呀,我最近有个不良情绪。”


“什么不良情绪?”


“我吃醋。”冯小刚补充,“我看见你和超子在一块我就吃醋。”


张涵予乐了:“我是不常看言情题材,不过主动承认自己吃醋,还是头一回听说。”


冯小刚挂不住了,狠狠拍了张涵予屁股一下:“你笑话我。你仗着我在乎你,你就肆无忌惮的笑话我是吧?”


“你肉麻不肉麻,”张涵予心里受用,又觉得可乐,“你发现自己白吃了瞎醋,就别吃了,不良情绪就消失了,你跟我说什么劲?”


“说消失就消失啊,”冯小刚开始碰瓷儿,“这玩意儿它不以主观意识为转移,你得负责。”


张涵予不干了: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所有演员都是你定的,你引狼入室,你自找烦恼,完了让我负责,我冤不冤。”


“冤!”冯小刚箍紧张涵予耍无赖,“冤也得忍着!”


“得,我忍。”


张窦娥没有再回嘴,同样拥紧了怀中的爱人,沉入黑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醋梗结束啦!然而邓超并没有出场……

夫夫片场日记我心里的梗基本写完了!

不过刚予cp应该还会继续~

评论(8)
热度(11)
2017-02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