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⑨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张继科早到两天,一人无事就到四处逛了逛。转转小店,试试餐馆,发现了几个不错的地方。他自己拿了主意,打算带马龙去一家主打鲑鱼的餐厅。张继科是渤海湾长大的,瑞典挨着挪威渔场,菜单还算对他的眼。

张继科念着海鲜经,马龙就乖乖跟着,走出老远张继科忽然转了话头:"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儿?"

"什么事儿?"马龙摸摸手机钱包证件,都在。

张继科揶揄着说:"你这么乖的宝宝,不和刘指请个假就私自约会,合适么。"

"不用请假。"马龙笑眯眯的说,"你们都串通好了的,这会儿我再不明白真成傻儿子了。"

张继科嘿嘿笑起来,温暖的呼吸在寒冷的北欧空气里,结成团团白雾。

马龙也笑,鼻头和颧骨粉粉的,完全没有赛场上的杀气。

餐厅里的北欧风格很浓郁,马龙坐在餐桌旁,指着墙上的盔甲兴奋不已:"这是雷神吧!"

张继科扫他的兴:"别想当然行吗,万一就是北欧海盗呢。"

"不是雷神就是驯龙高手。"马龙坚决呆在二次元里不出来。

"我就是驯'龙'高手。"张继科挑着眉毛,玩起文字游戏。

马龙无缝接梗:"我才不是无牙,我有牙。"

张继科吃鱼不吃肉,把一大半肉丸分给了马龙:"赶紧吃,吃了红丸子,回去打白丸子。"

马龙笑道:"什么红丸子白丸子的,想学报菜名,你干脆进德云社得了。"

"最近是和娱乐圈打了点儿交道,不过过了这阵儿该干正事了。"张继科嚼着沙拉说,"年后开始进校园,年前要谈方案,12月份正式比赛我没法儿陪你了。"

"嗯,我刚才是开玩笑呢,不是那个意思。你还用跟我解释么,那我也太差劲了。"马龙停了刀叉,认真的说,"咱俩这辈子都和这白丸子拴一块儿了,咱俩也拴一块儿了。"

张继科不想承认自己被马龙这番话弄的眼圈发热:"拴什么一块儿,以后各忙各的,谁跟你拴。"

马龙说:"你去哪个学校,我给你搞个空降呗。就许你空降啊,我也会。"

得,还记上仇了。

------------

昨天是中秋贺文,假定是东京后的九月时分,狗年生的小狗妮儿都两岁半了。

到今天接上之前的正文,还回到今年11月的瑞典哦~看评论里有姑娘在意时间线,我解释一句。

今天看了成都的比赛,真的没想到继科还会上战场,超级感动,都有点儿悲壮感了!

不过,看他那副爱撩又特别享受被撩的德行,真是又觉得轻松~

大概伟大的人就是继科这样,承受着无比的重压,又能举重若轻的笑着,去勇敢热烈的追求。

我想很多cp粉正是因为爱着继科、马龙这样伟大的个体,才会去给他们组成cp吧。cp粉可能不如球迷看过的比赛多,知道的故事多,懂得的球技多,但是如果能因为爱cp而爱球,爱运动,不再整天抱着手机宅在家里,也算是殊途同归了~

最后高呼:一个备战东京,一个全力三创,狗妮儿啥时候生哇!

评论(11)
热度(2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9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