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9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*************
俩人坐上公交车,张晓波给张学军打电话汇报找着人了。锁屏之前瞥见来电显示,琢磨出不对劲儿: "哎我说谭小飞,你怎么知道我电话的?绑匪也得尊重人家隐私吧⋯⋯你丫甭装睡啊!"

从车站溜达到胡同口,正碰上张学军和闷三儿买菜回来。张学军小拇指挑着一小兜儿豆嘴儿,剩下的都是闷三儿提溜着。

谭小飞见了恭恭敬敬叫了声:"六爷。"

张学军说:"外头齁冷的,进屋再聊。"

闷三儿左一兜右一兜胳肢窝底下还夹着捆芹菜,但那天暴「卒瓦」(cei四声)龚叔的阎王相还是让谭小飞有点儿肝儿颤。张学军打头,张晓波接过一袋子菜,把闷三儿和谭小飞隔开。

张晓波回头挤兑谭小飞:"瞧你丫内怂样儿。"

谭小飞跟在后头,淡淡道:"这叫敬畏。"

几间房,过去张学军一人儿住觉得空落落的,小波回来才有点儿人气儿,今儿呼呼啦啦戳四个大老爷们儿外加一堆肉菜面酒,还觉得有点儿窄巴。

张学军说:"咱得分分工,全他妈进厨房还不得八瓣屁股顶一块儿。"

闷三儿逗咳嗽:"您那屁股,至多到人家小飞腿肚子,顶得上吗。"

张学军乐了,说:"嘿,挤兑我!这么着吧,酱还是得我炸,你擀面,小波带着小飞在门厅把菜择了,切点儿菜码。"

张小波对谭小飞说:"得,对不住了,下基层免不了吃苦。"

谭小飞捏了捏塑料袋里的小豆嘴儿,说:"挺好的。"他长这么大还从没给自己——更别说别人——做过饭呢。

*************
要不要看波儿在父王的淫威下给生活不能自理小飞哥拌面~

评论(15)
热度(41)
2016-01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