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7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来来来,看小波如何抽丝剥茧找到小飞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张学军把侯小杰的手机号抄好递给张小波:"给你一支点,撬个地球给你爹看看。"

张小波没接,继续看淘宝上的化纤虎皮:"撬个毬儿,老子不管。"

张学军把纸条塞到张小波手上:"你不管谁管?俩失足少年,正好一帮一,一对儿红。"

张小波不爱听了:"谁他妈失足?"

张学军陪笑:"我失足,我失足。"

张小波没辙,掏出手机拨了号。

"喂?"

"侯小杰,我张小波。"

"波哥,什么事?"

"你最近见过谭小飞没有?"

"没有,我爸叫我回长沙了。小飞还在不在北京不清楚,要不我把阿彪电话给你?"

"行吧,你说。"张小波把数字敲在淘宝搜索栏里,挂了电话照着拨通。

"喂,谁啊?"

"阿彪,我张小波。最近见过谭小飞吗?"

"俩礼拜联系不上了,最后一次出去那天晚上你爸也在。后来修理厂关了,过了几天电话也打不通了。要不你找侯小杰问问,他俩老乡儿。"

"我刚撂下他电话。没事儿,我再问问别人。"

"你要是和小飞联系上了,让他跟我言语一声。"

"行,挂了。"

侯小杰回了长沙,他爹非官即富,怕是闻见什么味儿了。张小波叹口气,翻翻通讯录,给大乔发了条短信。心不在焉逛着淘宝等回信儿,人家电话追过来了。

张小波接了:"喂。"

大乔说:"小波,你怎么还敢招惹谭小飞?我觉得已经不光是划车的事儿了,前些日子他们的人都堵我们家来了⋯⋯你没什么事儿吧?"

张小波心道女人直觉还挺准,说:"我没事儿,你也甭怕,他只不过是和家里闹翻了。除了修车场,你还知道他在北京有什么落脚的地儿吗?"

"除了修车场⋯⋯他要躲那个龚叔的话,有个地儿貌似剑走偏锋,你可以去看看。"

****************
先这么多,争取今儿来个二更~

评论(4)
热度(47)
2016-01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