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2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难道没人发现我上一更在黑六爷的牙龈吗?话说小飞哥牙龈也削微有点儿高调,他家孙子还不得成了黄渤哈哈哈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完饭爷仨从震颤往家溜达,小波毕竟伤在头上,精神头儿还差点儿,吃饱犯困回屋睡了。闷三儿拿出医院开的药,觑着眼一样样仔细看着吃法。张学军看不得这拔刀斗狠的主儿一副费劲巴拉的样子,说:“你丫连七万七百万都他妈弄不明白,再给我吃死。”

本来就一插科打诨,没想到给人招急了。“死你大爷!你他妈又活过来了是吧?”闷三儿眉头本来就带锁,这会儿生生皱出一条沟,平日里对张学军那点儿恭敬也见了马克思。

张学军这会儿明白自己哪句说得不对付了。他一觉醒来,架也茬完了桥儿也搭上了,可生死垂危开膛破肚那会儿,都是人家替他担惊受怕。于是臊眉耷眼的赔笑:“可不是又活了嘛,祸害活千年。”

闷三儿没吭气儿,踅摸了一圈儿,拿起茶几上的花镜戴上。度数有点儿深,凑合着继续看那一兜子药瓶药罐儿。看明白了一片片儿放进药杯,转身想倒点儿水送药,一拎暖壶轻飘飘的。闷三儿一直过的都是邋遢日子,烧水做饭根本没走过脑子。可这会儿,壶里没水的现状让他腾起一股无名火,“艹”了一声把暖壶墩在地上生起气来。

张学军看着挺好玩儿,从他手里接过小药杯,支使道:“小卖部那儿饮料多着呢,你拿几瓶来不就结了。我烧壶水,一会儿沏点儿菊花茶喝,你肝火忒旺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写的也不多,想早点儿睡。大家想看什么梗可以告诉我,争取写出来~~~

评论(15)
热度(35)
2015-1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