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刚予】同行是冤家(上)

雷设定!不解释自己体会!

拒绝考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建军大业》之后,扮演杜月笙的张涵予便被拿来和几年前《建国大业》里同样扮演杜月笙的冯小刚进行一番比较。


首映礼上,记者围住刘烨:“刘烨,作为金马影帝,请你评价一下,同为金马影帝的冯导和涵予老师,谁演的杜月笙更好?”


“我和涵予老师不是第一次合作了,可这次没有对手戏啊。”刘烨坚决不往坑里跳,义正言辞的说,“你也说了都是影帝,本来就是不分伯仲的事儿;再说,人家老两口子挺恩爱的,让我评价,这不是挑拨离间吗,你可别害我。”


冯导的新片《芳华》正在宣传,赶上《建军大业》热映,采访时也免不了被问。冯导分条缕析:“你看,《建国大业》是黄建新导演,《建军大业》呢是刘伟强导演,你呢,得把他俩凑一块儿,让他俩合计好了,到底是我演的好,还是涵予演的好。你要是嫌麻烦呢,我给你出个省事儿的主意:找管虎。不过呢,我估计你见着他,就不问杜月笙,改问李易峰了,我没说错吧?”


《红海行动》杀青,杜江在访谈里聊张涵予:“我和涵予老师还挺有缘分的,十多年前我媳妇儿演《贫嘴张大民》的时候就认识涵予老师了……《建军大业》看了,杜月笙演的特别棒!冯老师版本啊?还是让涵予老师自己说吧。”


张涵予把话筒接过来,把话题拉回正轨:“咱们还是说《红海行动》吧。”


张涵予没红那会儿,媒体都说冯小刚是他老公;后来红了,又说冯小刚是他伯乐;现如今,冯小刚又成了检验他演技的尺子——要不说同行是冤家呢!


一天的工作结束,冯小刚到家,闺女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。


冯小刚坐下问:“你这高考结束都快俩月了,一天天就这么宅着,有意思吗?”


“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啊。”冯思语换到BTV文艺频道准时收看每日wy播报——


“冯小刚张涵予老夫老夫饰演同一角色再度合体,演技难分高低。刘烨冯小刚巧打太极,杜江扔烫手山芋,张涵予缘何当场黑脸?稍后为您播报。”


冯思语对故弄玄虚的文案不以为意,吐槽道:“缘何当场黑脸,因为本来就黑啊。难道是因为这次林导演没有请我爸的银幕‘男彭友’,所以不开心了?”


冯小刚醋溜溜说:“没请就对了,请了我该不开心了。”


看完节目,冯思语也有点儿含糊:“我爸是不是因为老拿你俩比心里不舒服啊?”


冯小刚抓抓头:“这不是没影儿的事儿嘛。我看你挺闲在的,给你爹支个招儿?


“支招儿啊……”冯思语琢磨了一下,想到了主意,“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


tbc~


评论(2)
热度(11)
2017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