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沙李】汉东车厂(4)

“腐托帮”设定,非ABO生子!雷者慎入!


-----------------


小金子很少自(氵卖),宣泄大多是在梦里,而且他几乎从不醉酒,因此他以为这是一次关于李达康的(纟奇)梦。于是他塌在“梦”里人的身上,安然睡去。


他那大东西偃旗息鼓后滑了出去,给李达康腿里留下一片黏糊汁液。李达康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,松了口气;可身前的热汗被初夏的夜风一嗖,那点儿热气儿又凉了,凉到心窝去。他翻个身,搂住心爱的大个子,贪图天亮前几个钟点的温存。


他知道赵立春不会轻易让他成婚,汉东车厂给了他一份体面的活路,也吃了他的心血和自由。他打心眼儿里感恩这个恶心肠的老江湖,也但从心底里恨这个亡失了独子的孤老头子。但只要明天小金子说乐意,他就跟他走。


因为昨夜的酒和放(纟从),小金子醒过来的时间比平时出车晚了不少。他迷迷糊糊的想起昨天应下主雇今天上工,忙睁了眼,却看见屋顶一盏车夫屋里没有的电灯,怀中搂了个他不可能亲近的人。


他立即爬起来,呆呆的盯着赤(礻果)着身体的李达康,然后才发现同样赤(礻果)的自己,还有一些变得干结的痕迹。他想起来了,然后心里生出愧疚,甚至有点儿恐惧,可又咂么出一丝儿欣喜。他想:虽然只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可能,但只要李达康说乐意,他就敢离开汉东车厂,哪怕为此得罪了赵四爷,丢了之前的储蓄。他打定了主意,轻轻晃了晃李达康。


李达康被晃醒了,他嗓子哑了,音色和意思都很晦涩:“你不是去拉包月吗,还不走?”


小金子以为李达康是让他滚蛋,脸上登时挂上羞愧和懊丧的颜色;他甚至后悔起刚才为什么不先捡起裤子穿上,省得像现在这样,光着屁股遭受李达康的轻视和怨恨。


李达康倒叫他这副模样弄得没了主意。是了,他知道车夫们是怎么说他和赵四爷的。现在好了,在小金子的眼里,他就是个趁老头子不在勾(弓|)年轻小伙子的(石皮)货。他说:“你要是觉得自个儿亏了,别过分,我从我账上给你,不叫老头子知道,你还踏实拉你的车,咱们两讫。”


他以为这够意思了,可小金子还是那副倒霉样儿。李达康火儿了:“不说话是怎么个茬儿?”


“你瞧不起我,也瞧不起你自己。”小金子说,“我不要钱,我要跟你成亲。”


李达康愣了愣,终于笑了:“你这个傻骆驼。”


小金子听了李达康的,背着铺盖,拿了储蓄,离了汉东车厂,来到昨天说定的地方。这是一户独门小院儿,当家的姓高,是个大学堂里的先生,人很威严,又很随和;高先生家里的是个很精神的小伙子,姓祁,据说曾是高先生的学生;他俩的儿子今年六岁了,不念私塾。因此小金子每天需要把高先生和小孩子分别送到大学堂和小学校去,祁先生没有固定的差事,可仿佛又很有得忙,每日也需小金子这里那里的送去,有时是报社,有时是警局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
育良书记和祁厅长上线了!育良书记,祁厅长,沙书记拉车你们坐,感觉咋样哇~

评论(30)
热度(51)
2017-05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