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无回(6)

不严谨的ABO


老段水仙:袁朗x何潮生


把张海涛置换成伍六一


乱入方高


写文不考据,捉虫请温柔


---------------


警力在信号消失的地方汇合。


“嗅嗅。”刘浩军是Beta,对追踪犬的干扰最小。他把袁朗留在茶几上的贴身物件拿到哮天鼻子底下,小声道,“好好闻,找队长就靠你了啊。”


哮天还是不喜欢袁朗的气味,喷了喷鼻子。它低头在附近辨识了一下,便确定了方向,朝丛林中奔去。


方新武启动车子,招呼高刚和刘浩军上车。待人坐定,哮天早已跑到远处停下继续辨识气味。


“好小子。”高刚欣慰非常,对爱犬加以表扬,却招致方新武的嫉妒:“我觉得在你眼里我和哮天地位差不多。”


高刚笑:“你哪儿来的自信?”


“敢情我还不如狗。”方新武叹了口气,从后视镜瞥见还不如自己的单身狗,说道:“给你搞来一包美沙酮,顶不住就吃了,别掉链子。”


“谢了。”刘浩军接住丢过来的小纸包,塞在口袋里。


高刚也心疼这个后辈,说道:“你们队长回头就得跟我算账,刚才打你那一枪,他心里恨不得突突在我身上。”


“能戒掉的。”刘浩军淡淡道。


穿过丛林,进入城镇,哮天已经疲惫。刘浩军半路犯了瘾,送药剩下的水他喂给了哮天。傍晚的日光依然炽热的蒸晒着后背,却总有凉凉的紧张在人脊柱上蜿蜒。


此时,老鹰正隔着长长的餐桌,和袁朗吃着晚餐。


-------------


查了追踪犬、寻血犬、搜救犬……不太清楚哮天到底应该具备什么技能,总感觉哮天啥都会。


没有摩托车,我决不允许可爱的浩军宝宝骑那辆愚蠢的摩托车。


浩军宝宝竟没有cp,我感到遗憾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4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