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无回(4)

不严谨的ABO


老段水仙:袁朗x何潮生


把张海涛置换成伍六一


乱入方高


写文不考据,捉虫请温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袁朗不接受高刚的不靠谱推理:“别说一孩子了,就是穆铁柱也烧不出这么一大罐子灰,一罐子海洛因还差不多。”


说罢两人哈哈一笑。


高刚往茶里续水,叹道:“不知道六一身体撑不撑得住这一场。”


袁朗无言。热带的阳光穿过玻璃茶盏,在桌面上留下茶叶翻滚的影像。


茶园里传来脚步声,袁朗和高刚相视微微颔首:来了。


刘浩军走在前头,一个女孩跟在他的身后。袁朗几乎要认不出来自己的士兵。发型着装、眼神仪态,甚至卫生状况,都与曾经那个清爽健朗的青年全然不同。然而最让他吃惊的是,刘浩军已经带了瘾君子的面相。


袁朗在心里大骂高刚:这他妈也叫“我的兵没事”?


刘浩军对清水说道:“这就是你爸要找的马路。”


女孩走到袁朗身边,看了看他。
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何潮生还有这么大个闺女,”袁朗问道,“你多大了?”


女孩并不言语,只是拨通了卫星电话,递到袁朗手上。


“清水啊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何潮生的声音,音色似乎老了几分,语调缓慢。


“是我。”袁朗说道。


“哦,你啊。”何潮生恍然大悟似的,“不过,咱俩的事,电话里是不是聊不太明白?”


袁朗说:“我过去当然可以,但你得证明一下,我要带走的人在你那儿。”


“没问题啊。”


袁朗听到金属门栓挪动的声音,以及伍六一发出的无意义的咕哝。


“你要听的听到了,该你了。”何潮生说,“把你身边的卧底干掉,然后一个人过来。”


“好。小姑娘,”袁朗对女孩说道,“借你的枪用一下。”


袁朗拔枪转向刘浩军,当胸给了一枪。刘浩军被击倒,身体滚下茶田,砸倒了一丛枝繁叶茂的茶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见面之后直接干仗吗?还是回忆杀一下?


评论(2)
热度(6)
2017-04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