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彭予】艾窝窝(中)

张涵予乍着沾满白面的手,点开那条发来好一会儿的语音,然后学着小彭的湾湾腔回道:“白的是婶馍?白的是艾窝窝。您受累告诉我大福是婶馍。”


彭于晏接到回信时已经到了电梯间,索性也不回了,打开百度查艾窝窝是婶馍,省得一会儿接着露怯。


进门饭香和暖气扑面而来,大爷巨随意的扎着个围裙:护前胸的半片和挂脖儿的绳圈翻折下来,反面的白色遮挡住正面的大部分图案;浅淡的花色和大爷的墨绿麻花厚毛衣对比鲜明,腰绳一系显得腰细臀宽,甚是撩人。


大爷却不知自己过分美丽,听见人进屋也不抬头,垂着眼睛尝咸淡儿,被当头一吻吓一跳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彭于晏深情地道。


张涵予心说我还不知道是你回来了?要是贼进来了我还这儿吃不成缺心眼儿了?可是抬眼一看彭于晏的明眸大眼小圆鼻头儿,心就软了;再一想人家孩子大过年的回不了家,裹着自己灰不溜秋还渍着烟味的破棉袄,颠颠儿的来了不由分说还叭叭就亲,话怎么也不能横着出来。


“回来了好,喘口气儿赶紧洗手吃饭。”张涵予接过外套,扔沙发上转身准备去数筷子盛饭。还没迈出步,一个凉飕飕的下巴颏就卡自己脖子上了,伴着化妆品和发胶的香。


张涵予拍拍揽着自己腰的西服袖:“我说咱能吃饱了再起腻吗?”下巴颏拱三拱,表示点头同意,西服袖也撒开了。


彭于晏乖乖换鞋洗手,落座开动。张涵予煨了一碗牛肉,连筋带肉连肥带瘦油润无比,拿匙子撇了油,满满㨤了一勺给彭于晏。正想给自己的厨艺吹吹牛逼,被彭于晏抢了先。


“你zi道艾窝窝的来历吗?”小彭同学并没有留给涵予老师回答的时间,说,“你不zi道我zi道我讲给你听。”


张涵予一脸慈爱地听着彭于晏艾窝窝这艾窝窝那的讲着,心里吐槽:这孩子,不仅语音有问题,语调也愁人,你家艾窝窝俩窝字儿都读一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今天艾窝窝并没有登场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71)
2017-01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