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(24)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

~~之前答应的春节梗,正好时间线和正文相合,就不单开标题了~~


!!有暗示性的男性泌乳描写,雷慎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继科一觉醒来,看见马龙还在抱着平板摆弄。


“挑花了眼了?”张继科怕他买什么恶趣味的内衣给自己穿,裹着被子凑过去,一看是12306的页面。


“给爸妈抢票呢,接着睡吧。”马龙问,“是不是晃你眼?”


张继科摇摇头,看着屏幕:“好买吗?”


“到北京的还好。”马龙手疾眼快定了两张卧铺——验证码是请选出下图中所有的张继科——才怪。


“那就好,定完早点儿睡吧,明天还要训练。”张继科说。


“嗯,就睡。”马龙截了车次时间发到手机,又打开购物车征求张继科意见,“我挑了一件,你看着行就买。”


这是件迷彩花色的孕夫内衣,款式硬朗简洁。如果没有内缝的衬垫和加了松紧的肩带,几乎跟张继科之前穿过的一件跨栏背心一模一样。


张继科自然明白马龙对他自尊心的维护,刚刚亻古攵爱时被袭胸的那点怨气一扫而空。“挺好的,就这个吧。”


马龙松了口气,立即付了款,又道:“到货先穿穿,不合适咱们就去店里买,还是亲自试了放心。”


“甭打预防针,该去我肯定去。”张继科问,“我有这么矫情吗,是不是特烦人?”


“当这么多年运动员,糙惯了,怀孕了哪儿都别扭很正常,我没觉得你这样不好。”马龙锁好屏关了床灯,滑进被窝拥住他,“换了别人,身上有伤,还要工作顾家,早就扛不住了。”


怀孕的人敏感,越是安慰越是想不开。“我哪儿有这么厉害,天天待家里,给爸妈订票的事儿我都没想到,还要你熬夜。自己的事也没管好,孩子的东西也没置办……”


“怎么着,你孕期害臊症好了,又改孕期内疚症了?”马龙笑道,“要这么说,你身体不舒服,耽误了工作,干脆也都算在我头上得了,给你写检讨道歉。”


张继科说:“偷换概念。”


“所以说嘛。”马龙又说,“到时候早点断奶,早点练回你的胸大肌,省的你老别扭。”


张继科说:“这话靠谱。”此一时彼一时,孩子半岁,舍不得给孩子断奶的反而是他自己——这都是后话了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腊月二十八那天,马龙的爸妈坐着高铁到了北京。天空中还飘着细雪,偌大的京城显得有些空荡。不过车内一家人的谈笑声却温暖热闹,伴着车轮碾过雪泥的声音,一路到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龙爸龙妈来啦~~过年啦,包饺子,嗑瓜子,看春晚——依琳谢娜的醋梗是不是又该上线了?


评论(15)
热度(3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10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