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(15)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张继科平时就一副睁不开眼的样子,怀孕嗜睡算是意料之中。早上赖床,中午犯困,晚上打盹,整天迷迷糊糊饭也不好好吃,所幸的是倒也没怎么吐。早上刷牙的时候难免干呕一阵,缓过去也就好了,不敢奢求吃嘛嘛香,不吃啥啥吐就够知足的。

依着马龙,俩人尽早去了趟医院。医生是一直给张继科治腰的骨科专家,比较了解他的情况。

"听没听过老太太抱猪的故事?"医生问道。

张继科抢答:"知道知道!有个养猪的老太太,每天抱小猪,小猪一天天长,老太太力气也跟着长。"

言下之意,张继科腰固然不好,但孩子是一天天长大的,虽然会产生负担,可毕竟不同于剧烈运动导致的受伤,怀孕的过程中大人的身体可以慢慢适应。

张继科听出医生的态度对自己有利,得意的对马龙说:"瞧见没有,大夫说了,没事儿。"

"哎,我可没这么说。"医生立即纠正张继科的盲目乐观,"老太太劲儿练的再大,也是个老太太。你那腰就跟那老太太似的,抱猪还成,让她去举重队试试,肯定玩儿完。"

马龙迅速理清思路,得出结论:孩子可以要,但是要控制孩子的大小,甚至大人的体重都不能过度增长,否则都会给腰带来负担。马龙心里叹了口气,之前设想着给张继科养的白白胖胖,生个十斤八斤的大丫头,看来是不可能了。

张继科也听的明白:"还没落生先挨饿,苦命孩子。"

马龙听了心酸:"谁让你饿着了,不能营养过剩,也不能亏着了,咱们得科学的吃。"

"嗯,建议你理疗也得接着做,"医生补充道,"当初封闭药物导致的肌肉钙化若不干预,回头也麻烦。你不是还想顺产么,骨盆肌肉也得训练,你那骶骨那么脆弱,不把韧带练开,到时候压迫神经,你有多大劲儿也使不上,生半截改剖,前头疼了也白疼。"

"我就是个天生的运动员,连生孩子也得训练。"张继科为此颇感自豪。

马龙再多的担心和劝阻此时也说不出口,张继科对即将面临的苦难都甘之如饴,他又怎能退缩。

-----------

医学方面的话都是胡诌~
狗哥加油!

评论(34)
热度(3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9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