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④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说笑笑间到了家,屋子让张继科收拾的利落。放眼一望,阳台上还晾着一大溜衣服,甭说,肯定是手洗的。手办柜子也擦得亮晶晶,上周被马龙摆成羞羞姿势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,也让张继科给恢复了原样。


马龙摸摸这对本命cp,觉得这不就是自己和继科么。如果他大言不惭的自比美国队长,那继科就是桀骜不驯的托尼史塔克,是难管的队友是温存的爱人,给他烦恼给他快乐,给了他一个家。


“看洋娃娃能管饱啊。”张继科埋头翻腾冰箱里的东西。要做什么上午就预备好了,结果起大早赶了个晚集。


马龙关上柜门,问:“那我干点儿啥,你指示呗。”


张继科迅速统筹规划了一下:“焖上米饭,剥头蒜,其他不用你。我就烦抠哧蒜皮。”


分工明确,张继科风风火火的备菜热锅,马龙安安静静的蹲纸篓旁边剥蒜。


饭香弥漫,厨房里也发出滋滋啦啦煎牛排的声音。


“这几个就够。”张继科捡了几个白胖蒜瓣拿到厨房,拍得啪啪作响,一半配给橄榄油炒绿的芦笋,一半放进和蒜一起拍碎的黄瓜里。


拍黄瓜和牛排一起上了桌,把马龙乐得够呛:“你这菜做的神了,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。”


张继科面无表情把芦笋嚼的咔咔响,含混着说:“我乐意。”


马龙心说可不是全凭你乐意么。嗯,西装衬衫小蓝鞋,你乐意就好。


“挺好吃的,”马龙切了一块肉,递到张继科嘴边,“自己的劳动成果还不尝一口?”


“还他妈都是血呢,你吃吧。”张继科嫌弃的撇嘴,“你要是吃窜稀了,我立马投诉那家店,连那个APP一起投诉。”


“什么APP?”


“一个懒人菜谱,推荐的牛排。”


马龙的心今晚第二次酥成糖渣儿:“你还特意学的啊,继科……”


“你回队里不许瞎嘚瑟啊,我还要我的老脸呢。”张继科对自己适应家庭主夫角色之迅速之甘愿感到意外,还有点儿莫名的赧然。


“我才不说呢。”马龙露出地主傻儿子的笑,大口扒着米饭。


饭后收拾停当,俩人窝沙发里歇食。明天要看奇异博士,张继科已经做好跟马龙给自己上漫威补习班的准备,没想到马龙说:“奇异博士在目前的漫威电影里还算独立,直接看就行。”


“那咱看点儿啥?”


“看点儿啥不如干点儿啥。”马龙凑过来亲,俩人互相喷了一脸的蒜气。


“干点儿啥?刷牙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前文点我头像~

大家加把劲,把上一更热度顶过200吧,让我爽一下!

我光要评论不回复是不是特别不地道……马上就去补哈


评论(25)
热度(39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9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