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②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龙在北京训练,只有周末休息。张继科则过着家和医院两点一线的日子,治腰、持家、等马龙,贤惠的一塌糊涂。

又一个周五下午,张继科到基地接马龙。看着熟悉的地方,忽然一阵技痒难耐,于是泊好车奔了训练场。

张继科一进来就引起了骚动,更何况这位爷还一个劲儿的嚣张叫阵。马龙虽然担心,可也知道这段时间给他闷的够呛,说什么也不能扫了他的兴。

马龙隔着张继科衣服摸了摸,护腰老实戴着:“还挺听话的,换上鞋再打。”

张继科接过马龙脱给自己的鞋,欣慰的说道:“懂事,晚上有赏。”

张继科翻了许昕的牌子,许昕挥拍就上,被刘国梁按下。

“我先说几句啊,跨立。首先,欢迎继科回队看里看望咱们大家,刷。里约之后,继科带着辉煌的成绩选择退役,而不是继续留在队里备战,为什么呢?养伤,刷。养伤,为的是备孕,备孕和备战一样的重要,刷。因为……”

许昕打断刘国梁:“刘指,我至于那么不懂事嘛。要是方博那个不着四六的您嘱咐几句也就算了。”

方博不干了:“我怎么就不着四六了?”

张继科难得情商在线,听出弦外之音,摔拍子道:“你要让着我,我可不打了啊!”

马龙赶紧和稀泥,抹桌吹球,张继科这才捡起拍儿,朝许昕一顿狠削猛扣。

许昕先赢两局,又被张继科扳成二比三,被逼到赛点,打急了道:“就你这暴脾气,生不出闺女。”

张继科侧身闪过许昕的出界球,得意洋洋的说:“你等着,下回你叫上丁大宝儿,我揣着闺女跟你俩打混双,照样赢。”

方博这会儿又冒出来:“那你还不赶紧跟龙队回家,在这儿打球能怀上啊?”

“哎,咱这儿可还有未成年小队员呢啊。”马龙粉红着面皮,还在义正辞严的履行队长组织纪律的职责,心里却想着那句“晚上有赏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上一更点击头像~

评论(24)
热度(45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8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