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獒】甜蜜的事业①(非·ABO生子)

腐托帮,非ABO生子,自行体会不解释。
本人不是球迷不是粉,写文拒绝被考据。
勿扰真人,重要的话就说一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港澳归来,张继科是否参加东京奥运态度仍然不甚明朗,记者自然想弄个清楚。

“嗯,腰伤肯定是一个原因。”张继科解释着。

记者又追问道:“那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?”

“队里年轻选手很多,都有实力参加奥运。所以培养新人比勉强自己重要的多。”

“你之前不是说不当教练吗?”

“谁说我要当教练了?”

“你刚才说培养新人不是准备当教练的意思吗?”

“培养新人就是准备当教练啊?” 张继科纠正道,“培养新人是准备生小孩——纯新人,从头培养。”

记者有点儿意外,不过马上组织了新的问题:“那以后孩子学打球,你和马龙谁是主教练谁是副教练?”

“这你得问他了。”张继科笑道。

马龙看见张继科甩着大空手走了,赶紧收拾了包跟过来,刚走到场边就被记者拦了下来。

“啥,这都说了?”马龙对张继科的松裤腰嘴感到无奈,“确实是商量过,不过目前他腰的情况不适合生孩子。”

“所以这算是间接宣布婚讯了?”

“我看看你话筒,是娱乐节目还是体育节目。”马龙笑呵呵的表达不满。

(记者喊冤:是你们天天搞事情,还怪我变娱记……宝宝委屈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

先发一点儿试试水,毕竟设定有雷。喜不喜欢都说一下啦!要不写文图啥!

评论(46)
热度(841)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8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