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8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*************

谭小飞他爸安排他到北京上私立大学,给他安排了最好的宿舍,还在附近买了房,不过后来谭小飞几乎只玩车不上学了。所以大乔猜这小子有可能藏在宿舍里了。

前女友的话具有相当大的参考性,第二天张晓波掖上张学军那把战功赫赫的锁,坐上九字头就奔了良乡。一路上,张晓波还脑洞大开的想自己要是被跟踪了,就拿锁头砸死丫的。

一方面谭小飞在学校艳名远扬,再加上张晓波一张校草的脸,一路又打听又刷脸顺利来到宿舍门口。回头看看身后,没人,这才轻轻敲了几下门。

"谭小飞,谭小飞?我张晓波。"

张晓波又等了会儿还没动静,刚打算走,手机响了。

"喂?"

谭小飞问道:"你在门口?一个人?"

"艹,比我还能脑补。开门。"

谭小飞开了门,把张晓波让进屋:"幸亏龚叔的手下没你这智商。"

"别寒碜我了,我现在最没底的的就是自己这智商。"张晓波指指自己的头。黑毛的谭小飞,张晓波还是第一次瞧见,打量了几眼说,"嘿,您这脑袋也惨遭蹂躏了?"

"你受伤的事,我很抱歉。六爷怎么样?"谭小飞问道。

张晓波说:"挺好的。你怎么着,在这儿猫到什么时候算一站啊?"

"我也不知道,不想回家,也不想出国。"

"就想静静?"张晓波打岔,"哎,你想不想吃炸酱面?"

谭小飞此时此刻有点儿担心张晓波智商了。

*************
六爷炸酱,闷三儿擀面,俩小的备菜码儿,亲情大戏即将上演~

评论(8)
热度(44)
2016-01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