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《齐活》06【老炮儿同人/六三/波飞】

雷设定先说清楚——


我心肠软到什么地步?生怕我CP受委屈,所以觉得ABO都不够宽松,干脆来个“腐托邦”,管他男的女的,该搞对象搞对象,该领证领证,该生孩子生孩子。我会在这种设定下尽量不OOC又响应二孩儿政策X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张晓波说:“那我知道怎么回事儿了。”


灯罩儿更纳闷儿了,问道:“你们爷儿俩打什么哑谜呢?”


张学军乐了:“儿子,你说说。”


张晓波放下筷子,说:“那天吹完一瓶伏特加,我睡死了,你就偷偷找谭小飞还内十万块钱,正赶上犯病,他叫的车,后来医院才通知的家属,对吧?”


张学军点点头:“一点就透,是我儿子。”


灯罩儿说:“六哥,要说您也挺走运的。头一回折大街上,警察一边儿忙着救跳楼的一边儿救您;二一回茬着半截儿架倒了,内谭小飞为了您也是临阵倒戈,弄得我都没好意思揍丫的。”


“就你这揍性还想揍人?”张学军敲敲灯罩儿戴的护颈,“自己脖子让哪个生瓜蛋子拧了都没看清楚呢吧。”


“他妈的内小胡子手忒黑,不过闷三儿给我报仇了,差点儿没给丫屎揍脑子里。”灯罩儿说到这才发现闷三儿没来,“三儿呢?下午还看见他在呢。”


张晓波嘿嘿一笑,接话:“三叔步子迈大了,扯着蛋回家歇了。”


爷儿俩蹭完饭回家,小波上网查东西,筹备开酒吧的事儿;张学军数好药片吃了,对儿子说:“这举报信寄出去都半个月了,咱得抓紧找着小飞,让他自首。”


张晓波说:“您觉悟最近高得有点儿吓人。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舍不得小飞蹲监狱那么久,正好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有特赦令,蹲个一年半算了!



评论(9)
热度(43)
2016-0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