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生

© 鸳生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卯友】拴娃娃(4)

非ABO生子!自行体会,遇雷自救。多有杜撰,拒绝考据。


拴娃娃(3)链接:

https://amateurgrey.lofter.com/post/1d03cfbe_10f1872f


---------------

郭得友身高马大,丁卯背他起来都费劲,更别说横抱了。但是此时他正腹痛难忍,不能背只能抱。丁卯咬咬牙,揽肩捞腿,竟也把人横抄起来。


郭得友疼得七荤八素,还逞强:“大街上这么多人呢……放我下来。”


“别乱动!再乱动孩子保不住了!”丁卯紧扣住郭得友想要下地走路的腿,“不想一起摔了就搂着我脖子。”


“什么……孩子?”郭得友懵了。


“咱俩的孩子啊!你是怀了,怎么还傻了。搂好了,去医院。”丁卯提起一口气,稳稳往医院跑去。


郭得友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天色。


一下午的功夫,街上那幕早被传得面目全非,连“小河神捞尸撞邪恶鬼投胎一尸两命”的桥段都给编排出来。害的老河神等人担心不已,找到医院守着。


“醒了醒了!”顾影从椅子上跳下来,“郭二哥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
郭得友连着输液管的手一动就疼,腰腹也疼。想问问孩子保住没,话没出口却激出痛哼声。


“手扎着针呢,老实点儿。”丁卯坐到床边,“孩子没事。师父和鱼四哥都带了吃的,吃点儿吗?”


“我不饿。”郭得友朝老河神那边挣了挣身,“师父,您来了。”


老河神拉着脸不言语,顾影说到:“刚才可把郭师傅急坏了。”


“师父,又让您担心了……不过您看,您的药就是灵,孩子说有就有。”郭得友赔笑,虽然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可脸色发白,透着虚弱。


郭淳终归是关心大于生气,无奈道:“我的药再灵,也禁不住你瞎折腾。你俩怎么这么粗心,有了孩子都不知道?”


郭得友辩解:“我又不来‘那个’,怎么知道有没有。”


“喂,这儿还有女士在呢。”丁卯说,“以后不要说粗话,胎教不好。”


郭淳起身到:“你醒了我们就放心了。这里有丁卯陪着,我和小影先回去了。”


丁卯送二人到门口,回来见郭得友摸出白天拴来的娃娃端详,满脸苦恼。


丁卯问:“想嘛呢?”


“想嘛?”郭得友说,“人家拴来的都是娃娃大哥,咱家这个怎么算啊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有点儿少,困了……但还是厚脸皮求评论~

评论(32)
热度(130)
2017-08-19